由于秋天的原因改了“砂中时”这个名字的某位(>﹏<)
 

【伞修】日常之中·番外之一

  • 说好的番外久违地和大家见面了~~

  • 为什么我总有种又OOC的感觉

算了,放文






关于告诉苏沐橙引发的风波

 

“阿修,我觉得那件事是不是应该告诉沐橙一声啊。”苏沐秋问叶修。

“啊?你说哪件事?”

“……”这回换做苏沐秋语塞了。

沉默了半响,叶修似是想起来了:“小周的事?哥的魅力大也不用给沐橙说吧。”

苏沐秋无奈:“我们的事,我们的”他真有点怀疑叶修是故意的了,“瞒着沐橙不好吧。”

“哥没有瞒着的意思啊,哥表现的多明显。”

苏沐秋是彻底无奈了。

“没事沐秋,沐橙那么聪明总会发现的。”叶修安慰道。

你这一副坏事总会被揭露的表情是什么情况!苏沐秋最终还是放弃了和叶修商量这件事,自己考虑去了。

叶修的声音在这时响起:“别纠结了沐秋,直接说不就成了。”

苏沐秋不能,再怎么说他也不能做会影响到自家妹妹心理健康的事。

 

偏偏这个时候,苏沐橙来叫两人吃饭了。

 

 

苏沐橙总觉得今天的哥哥像个沉思者,忍不住多问了句:“哥哥,你怎么了?”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叶修就替他回答了:“哦,没事沐橙,你哥正纠结我们的事呢。”

苏沐秋听见这话,差点跳起来直接把叶修按到地上。

“我们?哦,哥哥和叶修的事啊。”苏沐橙一下就明白了。

苏沐秋手一抖,刚夹住的肉就这么华丽丽地趴在了桌子上。

苏沐秋正色:“沐橙啊,关于我们的事,我正想给你说,我们……”

“嗯,我知道的,哥哥,祝你们幸福~~”

苏沐秋愣了。

“我就说,沐橙那么聪明肯定能发现的。“

当然会了,你们两人表现那么明显的。苏沐橙在心底无奈道。

每次这两人一说起话来,就无视了周围所有的人,没意识地就凑到一块去了。

上次轮回请我们出游,分房间的时候,哥哥那一脸难为情的表情,明显是想和叶修一间嘛,叶修竟然都提出换房间的要求,没看见人家周泽楷心情很是低落吗。

这两人在出游期间除了买饭就几乎没出过房间,那天晚上聚个餐还提前离开了,连自己都被拉去过什么“私人空间“。结果呢,一路上几乎就是那两人在打情骂俏,偶尔间,才会关心一下自己冷不冷。再怎么说,那也是夏天,怎么会冷。甚至那两人还幼稚到让自己评理。那时的苏沐橙就只有一个想法:你们享受私人空间,能不拉上我掩人耳目吗?

 

苏沐橙就这么分神了一会儿,对面的两人因为叶修的那句“沐橙那么聪明肯定能发现的”又开始他们的打情骂俏之路了。

苏沐橙很无奈,不过也就全当是看了部综艺节目,还是现场直播的。

等两人“好不容易”注意到自己,已是几分钟之后的事了。

即使有了叶修,苏沐秋也是绝不会忘记他这个妹妹的,忙回神给苏沐橙夹了几块肉,说:“快吃吧沐橙,凉了对胃不好。”说完用眼神向叶修示意了一下。

叶修也连忙说:”沐橙吃菜。”

苏沐橙倒是没有被冷落的委屈,反而觉得这样也挺好。

 

 

三人吃过饭后,苏沐橙并没有再提出“随便逛逛”的要求,而是很干脆地回到了上林苑。

“诶,沐橙,今天不去转了吗?”在房间门口,苏沐秋疑惑道。

“不去了,不打扰你们啦,拜拜~”

随着房门关闭的声音,苏沐秋顿时有种被妹妹抛弃的感觉。不过既然苏沐橙在察觉到自己要说的话后没有自己想象之中的过度反应,苏沐秋还是安下心来。

 

 

“沐秋啊”叶修拉回苏沐秋的注意力,“哥打算回家了。”毕竟已经好久没回去了,而且自己现在又退役了,当然是要回家看看。

苏沐秋想了想:“行,那我陪你去。”

“你不管沐橙了?”

“又不是不能再回来看她了。”

 

 

于是——叶修和苏沐秋辞别了苏沐橙,踏上了“回家”的征途。

 

 

 


关于辞别和叶修走后的事

 

辞别苏沐橙时,苏沐秋一脸的不舍,严肃地嘱咐道:“晚上要早点睡,别累着了,还有,别轻易地相信陌生人的话,照顾好你自己,少吃凉的……”

叶修在旁边忍不住了:“沐橙早就不是小孩子了,人家阅历比你还丰富,至于吗你?”

连苏沐橙都说:“哥哥,我知道的,你还是照顾好叶修吧。”

苏沐秋没有办法,连自己的妹妹都开口了,只能简单地说:“休息好,有什么事别瞒着我们。”

 

 

 

苏沐橙回来了,魏琛正好撞到,问:“那俩人走了?”

苏沐橙嗯了一声。

“终于走了,每天看他们老夫都觉得眼要瞎了。”魏琛松了口气。

所以说,连魏老大都快瞎了,叶修你们两个真的是没有一点要掩饰的意思啊。

(作者乱入: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用“连”,咳咳,别打我)

 

 

 

——番外之一完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秋枫醉|Powered by LOFTER